close
從地洞鬼鬼祟祟地爬出來

左右張望、探頭探腦

很好!沒人注意到我這隻滿身塵土的小狗

呼~ 

隱居江湖數十天...還是清閒的日子比較適合我 =ˇ=

既然今天不知哪來的興致促使我溜出地道來了

就來說一下8/10的返校日吧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先來個前情提要(還前情提要咧 = = )

那、那、那就改成...「背景」這詞行不行? (有歷史老師的味道阿=ˇ=)

不管那麼多了!

總之就是夜黑風高的返校日前一晚的凌晨12點半

因為想說明天要早起就早點睡好了(平常不到凌晨3點不睡覺)

我靜靜的躺在床上

閉上眼好一會兒

凌晨1點多萬籟俱寂的時刻

耳邊傳來來一陣奇異的聲響

那聲音不很大

我卻聽得很清楚

是人在交談的聲音(我們家的人早已沈沈睡去…所以確信不是他們)

我聆聽了一陣子

發現人的聲音漸漸在一首帶著淡淡憂傷的曲子中隱沒

進而被那幽幽然的氣息取代



(想知道後來的發展和原因嗎?真人真事…不敢看的就別將滑鼠往下拖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遠處一抹光悄悄出現在我面前

後來...

我全身細胞像自動活起來一般

有如著了魔似地傾注每一分心神聽著

直到凌晨3點

那樂音才慢慢止息

知道為什麼嗎?(出乎人意料的原因即將公佈…請將滑鼠再度往下拖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哎呀~別那麼急性子嘛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吼!沒聽過欲速則不達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耐心點!
革命11次成功的孫中山先生說過:努力、奮鬥、救「你的好奇心」(改一下詞沒差吧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跟我一起大喊:「永不放棄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結局即將在以下公佈 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結論就是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答案請靜待下回分曉=ˇ=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啥米? 你說對這回覆不夠滿意?我還覺得很有章回小說的feel耶

好啦!如果你硬要有個答案就繼續看下去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嘛!不玩了
相信各位也快沒耐心了
就再往下拖一下下就好(真的一下下…不騙你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之前我要先提醒你
不要不相信自己的眼睛
請相信這份事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開始囉!



















這一連串怪異聲音的來源

不是我的家人

更不是附近的鄰居發出來的

而我確信這是由很遙遠的地方傳來的聲音

很遙遠很遙遠

無法確切知道實際距離

因為「它」來自我的手機

你也想要聽聽那聲音嗎?(請向下拖一點點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快拿出你身旁疑似有收音機功能的物品擺在旁邊












我來讓你體會以上的一切






















請先打開電源開關










伸出你細緻的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緩緩將調整鈕轉至廣播電台FM103.3頻道

收聽中廣流行網由豆子主持的「Midnight You&Me」





沒錯 !

請相信自己的眼睛...真的只要這麼簡單的步驟

想體驗上述的歷程真的不是難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廢言區:

小狗我真的不是想把大家當笨蛋

只是幫助各位打發時間嘛 !(因為我自己也很閒)

知道電腦前的你一定很有教養滴...

而且以上我描寫的一點都沒有任何錯誤的地方

就解釋一些部分好了

最近暑假睡不著覺才開始有用手機聽廣播的習慣

通常是一點多才開始聽

(因此我才說凌晨1點才有那聲音)



而上述「直到凌晨3點 那樂音才慢慢止息」

這句話就是說

我聽廣播到凌晨3點就想睡了咩!

當然是把廣播關掉乖乖順從我的睡意阿

不然我還開著幹嘛?

關掉了如果還有聲音的話才是真的「出問題」!



還有一句:不遠處一抹光悄悄出現在我面前

這道理更簡單了
就是手機的背光效果阿
只要你按一下螢幕馬上亮給你看

難道光出現會有聲音喔?當然是悄悄的阿!



接著我說我確信那聲音是從很遙遠的地方傳來的

這也沒有任何疑點

因為他的DJ室好像在台北市的哪兒

就算知道

誰知道北縣的我家跟北市相隔幾公里

如果不遠...你就用走路的走走看

看你從我這出發走到中廣電台要浪費多少生命

(要記得告訴我你撘的11路公車總共花了多久才到達阿)



總之...哇咧 !
最後連正文都沒提到
就要結束在漫長的前情提要 ⊙□⊙
或許哪天興致又來了就來補一下正文吧

最後...誠摯的對電腦前的各位下台一鞠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