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噢! 半夜兩點多了 

我在幹麻?

別理我 別理我 

我想我大概快進精神病院了吧( ̄▽ ̄)

唉~ 再過沒幾天就要開學了

一想到心就有點微微發酸

晚睡不很晚起的日子已經習慣了

又要回歸到規律的生活

真是... 算了 不說了

雖然重新適應新環境不會花太久的時間

開學仍然是個痛苦的字眼

我知道我在逃避什麼

很簡單的答案

就是數學

我怕

我怕未來要學習的

我更怕以前學的我都記不住了

那種感覺

我怕到高三 原先就動搖的基石會完全崩潰

現在可以爽朗的不在乎

那以後呢?

不想多想

也不願多想

該來的總是會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