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抽了神經


痛還在能忍受的範圍


只不過我在走去牙醫診所的路途居然就想哭了


因為那時光是想像就覺得好可怕、好可怕


不過我還是忍住了


只有在打麻醉針的時候掉了幾滴淚


根據我媽的說法


連她在旁邊看都一身汗


因為麻醉針越用越大支


不過事實上是我一直在小聲唉唉叫


所以醫生就幫我加強麻醉


不過我發現我真的超緊張的


剛躺上檯子沒多久


醫生就幫我先弄一下然後讓我去照X光


我才離開大概一分鐘去
X光


照完後我要回到我原本的檯子上躺卻不知道我該往哪走了


整個就搞不清楚


然後我媽就叫住我,說:「在這裡阿,你要去哪?」


而且醫生當時就在那個檯子旁邊喔


我居然腦袋糊塗的不知只要走向醫生在的那個檯子就對了


後來醫生就在我牙齒上弄來弄去


我整個腦裡空白


只曉得有時會蠻痛的


後來終於弄好了


醫生幫我換新藥


他跟我說我牙根發炎拖太久所以很嚴重


我問醫生說接下來是不是還要來三.四次就好了


醫生說他也數不出來可能還要再來幾次


因為這需要長期抗戰


不是三.四次就能治療完的


我的媽呀


我二姐抽神經去兩次就OK了


我居然嚴重到不知得去幾次= =


看來我真的拖太久了ˊˋ


人生有無數的"早知道"


"早知道"就早點去看牙醫


"早知道"就少吃點糖果.零食


"早知道"就很努力刷牙


"早知道"吃完東西就馬上漱口


"早知道"...............


可惜再多的"早知道"都沒用


只有平時就做好衛生保健最有效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