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半夜睡覺都會因為牙齒痛而醒來


所以今天終於受不了跑去看牙醫


我想我大概把未來的勇氣都預支光了


因為我莫名的就是很怕去看牙


小時候也只去過這麼一次


這次是第二次


結果我原本想說補個蛀牙應該就好了


結果有一顆牙居然需要抽神經


我聽到都快哭了(拚命把淚逼回去...不想給醫生看笑話ˊˋ)


醫生說其它顆蛀牙連同抽神經時再一起補


這次先幫我清牙齒+上讓牙神經死掉的藥


結果清牙齒時他就用強力水柱去沖靠近牙齦的部份


真的很痛


漱口時都有血


我心裡一直默唸的什麼時候才要結束


因為我好害怕


身體一直很僵硬


彷彿過了一世紀那麼久醫生才說可以起來漱口了


我伸手拿漱口杯漱口時手還有點抖


整個就是陷入緊繃狀態


終於弄完時我雖然鬆了一口氣卻還是覺得非常恐怖


坐在椅子上等拿回健保卡時反而覺得更想哭


可是礙於旁邊還有很多七八歲的小孩子哭了真的超丟臉


於是我就忍住了


腦中只想趕快回家


現在我連吞口水都不太敢


有血的味道我沒辦法


想到要抽神經至少還要去個三.四次我就覺得似乎跟被判死刑沒兩樣


不知道為什麼碰到看牙醫我就變的很膽小


真的好煩喔= =


真想頭去撞一撞就不用去看牙醫了ˊˋ


奉勸大家有蛀牙就趕快去看醫生


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因為害怕就一直拖拖拉拉


搞到最後倒楣的只有自己


原本補個牙變抽神經


~"~


而且抽神經一詞聽起來怪恐怖的


剛上網查了一下知識


我的恐懼是有增無減


整個就是沒辦法忍受有人在我的嘴裡弄東弄西


還把神經抽走(學完生物第五章後已經深刻體會神經的重要= =)


該死的想到星期四還是星期五就要去我就嚇到不行了


希望永遠不要到那一天ˊˋ


光是想到那躺在檯子上的景象我就...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風 的頭像

    奔放的風

   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